言凝瞳/葱花,可随便称呼🐿️喜欢被叫特别的昵称。
西幻战斗向小说孩厨,喜欢给oc约稿🍰欢迎找我了解世界观!
德威特梦女,恋爱进行时💖,会永远喜欢他,是他的王后👑
🐧2272891200,欢迎找我玩!

《晦暗重生》小说片段—浴室

(欢迎来找我看小说全篇,有瑟瑟的甜蜜爱情。



或许,只要再努力一点,她这一次也可以帮他走出对病体自卑的阴影。



只要,再努力一点……



“要一起洗个澡吗?艾罗伊。”



茜尔妲的手指在触碰到皮带的时候停顿了一下,她故意玩味地踮起脚捧住了艾罗伊的脸庞,轻轻转过他的视线使他与自己对视着。



“……我有自己的浴室。”他花了很长时间,才勉强从唇齿间挤出这几个字眼。



——再努力一点。



“但我想和你一起洗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言凝瞳三葱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