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凝瞳/葱花,可随便称呼🐿️喜欢被叫特别的昵称。
西幻战斗向小说孩厨,喜欢给oc约稿🍰欢迎找我了解世界观!
德威特梦女,恋爱进行时💖,会永远喜欢他,是他的王后👑
🐧2272891200,欢迎找我玩!

华丽的宫殿中铺满着散发浓郁芬芳的玫瑰花瓣,鞋底每踏一步都能感到足下的柔软。偌大无人的宫殿内宁静又惬意,王储微笑着看向他未来的王储妃,宛若红宝石般耀眼的瞳孔中倒映出一股温柔。


“现在觉得怎么样,我没骗你吧,墨斯卡夫人?你先别生气啊。我说过了,你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姓名,我是不会轻易夺去的。即便我们结为夫妻,你也可以永远保留自己的姓氏,这是墨斯卡王室几千年来第一次破例,我对你的爱也绝不束缚于规矩条例之间。接下来的人生,我会慢慢证明给你看的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言凝瞳三葱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